關於7CAFÉ

7CAFÉ 7-Eleven自家品牌之一,超過700間分店提供香濃即磨咖啡,讓顧客享受方便快捷、有質素並價格相宜的香濃即磨咖啡。7CAFÉ 選用來自巴西,洪都拉斯及印尼100%雨林聯盟認證Arabica咖啡豆,並於香港新鮮烘焙,以保存咖啡獨有香氣。咖啡豆拼配組合亦為7-Eleven獨家專有,味道帶有杏仁及草本香味,層次豐富並帶有強烈回甘味道。

多款即磨咖啡產品包括:

  • 美式香濃咖啡
  • 泡沫咖啡
  • 鮮奶咖啡
  • 醇白鮮奶咖啡
  • 榛子鮮奶咖啡
  • 朱古力泡沫咖啡
  • 特濃咖啡
  • 燕麥奶咖啡*

*7CAFÉ自助站不提供燕麥奶咖啡

尋找店舖

7CAFÉ+嵜本首度聯乘 推出期間限定海鹽芝士焦糖系列 將日之美味重新帶來香港

7CAFÉ首度與來日本的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SAKImoto Bakery(嵜本ベーカリー)聯乘,並大阪SAKImoto Bakery Cafe焦糖口味產品系列為靈感,推出全新期間限定7CAFÉ+嵜本系列,包括海鹽芝士焦糖鮮奶咖啡、海鹽芝士焦糖鮮奶及7CAFÉ+或指定店舖限定的海鹽芝士焦糖牛奶沙冰^,誠邀你一同細味日本飲食美學的極致

7CAFÉ+嵜本海鹽芝士焦糖鮮奶咖啡,入口有微微鹹香海鹽芝士味及淡淡甘香焦糖味,加入帶有杏仁及草本香味的7CAFÉ 即磨咖啡, 順滑又容易入口。而海鹽芝士焦糖鮮奶則配上甘香的焦糖及幼滑鮮奶,口感綿密,滋味不減,是非咖啡愛好者之選!此外更有7CAFÉ+及指定店舖限定的海鹽芝士焦糖牛奶沙冰,在海鹽芝士中帶有焦糖風味,再加入鮮奶調配成沙冰,散發濃厚的奶油香味、甜而不膩。

^7CAFÉ+嵜本海鹽芝士焦糖牛奶沙冰銷售店舖地址

7CAFÉ引入100%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 推動「友好地球 有好咖啡」

7CAFÉ由 2022年10月26日開始引入100%雨林聯盟認證Arabica咖啡豆,並改用更環保紙杯及杯蓋,全線7CAFÉ與大家一同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,齊齊推動「友好地球 有好咖啡」!

 

關於7CAFÉ+

關於7CAFÉ+

「7CAFÉ+」為你帶來咖啡以外的驚喜滋味。集合特色口味沙冰、椰子水特飲、即製果昔、珍珠奶茶、手搖冰茶等飲品,以及牛角包窩夫、雞蛋仔、新地芭菲等即製美食,新派人氣滋味應有盡有。而「7CAFÉ+7仔食檔」更同步提供另一7-Eleven自家品牌「7仔食檔」的招牌產品 – 港式奶茶、燒賣、魚蛋和撈麵等多款地道小食。讓顧客可將兩大品牌產品隨意點、任意配;揉合創新+經典,帶來更「+」多滋味、更「+」多新意、更「+」多驚喜!

7CAFÉ+ 地址:
- 尖沙咀加拿分道加拿芬廣場地下G21號舖
- 旺角西洋菜南街158號地下
- 愉景灣愉景廣場C座地下G67 & G67A號舖

7CAFÉ+7仔食檔 地址:
- 大埔汀角路10號大元商場地下S4B & S4C號舖
- 屯門青山公路 1 號黃金海岸商場地下 15, 16 及 17 號舖

7CAFÉ+ 萬聖節限定新品

7CAFÉ+ 為今年10月加多點驚喜、加多點Fun!推出2款萬聖節限定新品:「紅芒鬼沙冰」及「萬聖節馬卡龍」。以鬼馬造型配上不變的好滋味,玩轉萬聖節!

7CAFÉ+BAR 中環街市期間限定店登場!以「咖啡 + 特調酒」為你的心情+「醺」!

7CAFÉ+致力尋求咖啡以外的可能,首間以「咖啡 + 特調酒」為概念的7CAFÉ+BAR期間限定店,於中環街市隆重登場!糅合咖啡、沙冰與特調酒的元素,推出4個全新本店限定的微「醺」系列「咖啡特調酒 Coffee Cocktail」、「特調酒沙冰 Frozen Cocktail」、「特調酒Cocktail」及「無酒精特調酒 Mocktail」。每款手調精緻新飲各具特色,迎合你不同的口味與多變的心情。隨手一杯好咖啡,隨心一杯特調酒,由此為你的生活+FUN,為你的心情+「醺」! 

店舖地址:
中環街市地下G15A